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六盘水市干部教育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培训部 作者:

9月21日上午,“六盘水市干部教育培训师资班”在校(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培训部刘立宏部长主持,李云东校委为培训班做开班致辞,六盘水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姬科梅处长受校领导委托讲话。

本期培训班是校(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首期对口帮扶培训班,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安排部署,突出地方特色,发挥校(院)优势,切实提升六盘水市干部教育师资队伍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员安全,保障培训效果,按照校(院)《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培训班在学员报到、日常管理、餐饮住宿等关键环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针对本期培训班学员对象的特点和实际需求,设置了“大连党校课程观摩”、“党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党校教师精品课打磨”三个教学单元,遴选了校(院)优秀教师的精品课程,邀请省委党校教研部主任、瓦房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来连做专题讲座。培训班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结构化小组讨论及研讨交流等教学形式,搭建两地教师同行互动交流的平台,以增进相互了解,分享教学经验,提升培训水平。

本期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六盘水市、县(市、特区、区)党校系统专职师资及入选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人员,共计49人,将于9月29日结束培训。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