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科研工作简讯

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22日,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全省党校系统第十一届科研评奖颁奖会在省委党校召开。我校田军校委、规划和科研工作处处长沙吉会同志参加了此次理论研讨会和科研评奖颁奖会。沙吉会代表我校以《从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视角,深化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认识》为题,做了研讨会大会交流发言。

        此次全省党校系统科研评奖,我校喜获丰收,再次获得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有6项科研成果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其中论文类:应急管理教研部李宏的《新常态下的社会福利治理》荣获一等奖;公共与社会管理教研部沈毅的《养老保险制度城乡统筹影响因素及发展对策——以辽宁为例》、经济学教研部郑雪梅的《我国耕地休耕生态补偿机制构建与运作思路》荣获二等奖。著作类:统战理论教研部侯天佐的《社会转型与党的意识形态认同》荣获一等奖;科社教研部邹玉杰的《跟毛泽东学人生之道》、校刊编辑部李成林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荣获二等奖。

        希望广大教研人员以获奖教师为榜样,2018年科研工作更加奋发有为,迈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规划和科研工作处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