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西岗区处级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

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西岗区委党校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区委的部署安排,4月21日至4月30日,西岗区处级领导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区委王标书记出席开班式并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同志主持开班式。王标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从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西岗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城区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能力。王标书记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出思想,筑牢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学出自信,坚定信仰信念;学史崇德,学出智慧,增强本领才干;学史力行,学出担当,多办好事实事。杨勇部长从端正学习态度、做到知行合一、严肃培训纪律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王标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分组专题研讨,各组干部代表和参加市委党校培训的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定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了专题教学、视频教学和研讨交流等学习内容;在师资配置上,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学者、驻连高校知名教授和市区党政机关现任领导。本次培训班分3期举办,每期学制3天,共计培训222名处级干部。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密切配合,精心准备,从疫情防控、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学员提供了周到服务。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