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普兰店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26 信息来源:普兰店党校 作者:丁吉利

9月25日,普兰店区委党校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传达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刘维木书记在“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党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生宝俊校长就党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完成;二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开展活动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校理论主阵地作用,抓好送课下基层及党员干部培训工作,确保活动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务求实效,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