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党校获区2018年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精品工程”活动优秀单位

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在区委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获评2018年全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精品工程”活动的优秀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旅顺党校名列14家优秀单位之列,排名第6位。这是旅顺党校近年来首获此项殊荣。

  旅顺党校的精神文明精品工程:“挖掘旅顺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现场教学基地”主题活动,着眼于拓展自身职能,立足旅顺特色与优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收集遗迹相关资料、整理建筑背后故事、创新升华宣讲主题、突出特色教育价值、打造特色教学基地,积极塑造“五个旅顺”(历史、人文、故事、价值、特色)。

  现已收集旅顺地区相关历史人文等资料226篇,累计86万多字。开发了旅顺特色现场教学基地7个,面向区内外31家基层单位等开展了36场现场教学活动,受众约4000多人次。开展“精品工程”相关的立项研究课题9项。公开发表相关调研和咨政论文8篇。确立和打造了“旅顺地方特色精品宣讲专题”4个,已在6家单位宣讲9场,受众约1500多人次。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