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金普新区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金普新区党校 作者:

9月21日,由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和党校共同举办的金普新区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采取小班型、实用化、精品化的教学模式和集中学习、实地调研、拓展训练等多种培训形式,课程编排注重学用相长,力求通过学习使年轻干部在理论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更新,实践上有新突破。

青干班不仅是新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一个重要班次,而且是党政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三大品牌之一,也是新区党工委落实《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本次青干班是在新区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吹响经济发展“冲锋号”的大背景下举办的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就是希望广大年轻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提高创新社会管理的能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通过扎实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化知识,不断提高青年干部学习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新知识、经典文化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建设一支能够适应“一地一极三区”和自贸区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金普新区开发开放的新征程。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5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