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口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旅顺口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圆满结束,来自全区17个党(工)委的19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专题式讲授、情景党课、研讨交流、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等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纪等内容设置了专题课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理解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初心使命。课程结束后,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并结合培训内容撰写了心得体会,力求做到以考促学、加深印象、学思践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补足精神之“钙”。

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和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