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教务部 作者:

9月1日,中共大连市委党校秋季学期正式开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街道)“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乡镇(涉农街道)公务员基本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国有企业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公务员职业道德专题培训班、初任公务员补训班等8个班次依次开班。

本次秋季学期开学是在大连全面打赢“7·22”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校(院)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面对疫情防控任务重、教学准备时间紧、服务保障难度大的特殊形势,本着“防疫不放松,教学不停摆”的原则,各部门群策群力,严格按照市委部署和组织部要求,科学制定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准有序组织落实,确保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由于疫情的影响,上半年的培训任务很多转移到下半年,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原来就十分紧张的住宿容量也满负荷运转。秋季学期培训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计划开设主体班次共计36个,计划培训学员1357人。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