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在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体育运动会上获佳绩

时间:2016-11-01 信息来源:办公室 机关党委 信息中心 作者:

10月28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的市直属机关第九届职工体育运动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校院代表队在参赛的8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A组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赛会得到了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职工的踊跃响应,校院长林跃先等校领导带头报名参赛,全校共报名参加了全部1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拼搏、敢为人先,以亮眼的赛场表现和骄人的比赛成绩,集中展示了校院人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校院机关文化建设和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的成果。通过比赛,广大教职工提振了信心、锤炼了作风,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凝聚起了强大正能量。

开幕式上,校院方队还参加了八段锦太极功夫扇表演。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