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党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10-11 信息来源:旅顺党校 作者:高运宝 宋琳琳

近日,旅顺党校召开“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动员大会及实施方案精神。随后,常务副校长张向新做动员讲话,宣布旅顺党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党校要迅速行动,站在前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四个坚持”的基本原则,重点围绕“九个聚焦”开展学习讨论,按照市、区要求开展好“对标达标创标”等活动。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明确站位、清晰责任、行动在前,起带头表率作用;全体教员要深学细悟,学用结合,做好理论储备和咨政准备;广大教职员工要明确目标齐心协力,拿出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推动旅顺绿色经济区发展。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