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6-11-25 信息来源: 作者:

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2016年度校院工作成绩及经验,提早筹划好2017年校院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6年度工作总结
      1.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今年年初的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分解,全面梳理和检查任务完成情况,包括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作法及存在问题等,在总结分析任务完成数量、质量和效果的基础上,形成总结报告。
      2.总结要突出重点和创新工作,体现出本部门工作特点和特色。要以做法为支撑,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要有与去年的比较分析。内容要全面详实,条理要清晰,数据要准确,要有归纳提炼,有高度,有亮点,有特色。
      二、关于2017年工作要点
      1.各部门要在认真研究讨论的基础上,提出2017年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基本思路。
      2.工作思路要站在校院全局来思考,与部门职能紧密结合。常规工作要有质和量的指标,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要阐明出发点、达到目的和实现措施。
      3.明年工作打算要有前瞻性思路,要有目标和具体措施,包括对校院整体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请各部门在认真组织本部门同志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形成总结与要点报告,于12月6日(周二)下班前将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办公室刘鹏同志处。


                                                                           办公室
                                                                   2016年11月25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