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不负韶华,薪火相传——校(院)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11-23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直单位荣誉退休制度相关要求,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11月22日,校(院)为近期退休的张敏和李成林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庄重的退休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校(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共有五项议程。通过举行一个仪式、讲述一份初心、表达一份祝福、赠送一本好书、留下一张合影的形式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美好祝愿。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以往工作,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赞扬了他们忠诚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两位退休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赠送退休纪念品与书籍。

两位退休同志对组织的尊重认可和温馨的欢送仪式表达了感谢,并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一段段往事娓娓道来,言语间包含着对学校的深情眷恋,对同事们的依依不舍。职工代表们深情回忆了与两位同志共事的过往,纷纷感慨发言,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严格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努力。

最后,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同志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两位退休同志的不舍之情和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期望与祝福:一是希望继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彰显退休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党校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依然是两位同志最温暖的家,真心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能够“常回家看看”,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让党校事业薪火相传。三是希望两位同志能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像种子一样一生向阳,随万物生长,书写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