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提交2019年度全国地方党校(行政学院)重点调研课题结项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8-28 信息来源: 作者:

教研人员:

根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地方党校(行政学院)重点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校科字[2020]46号)的要求,启动2019年度全国地方党校(行政学院)重点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受理范围

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是2019年度全国地方党校(行政学院)重点调研课题及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中延迟结项的课题。

二、结项成果要求及格式

(一)申请成果结项的,成果应是2019年8月至2020年8月期间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内参采用的研究报告,或是在核心期刊(仅指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和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目录中所列期刊,不含扩展版)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内容均应与研究课题密切相关。如果是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内参采用的研究报告,字数应不少于2000字,需将研究报告扫描为PDF文件。如果是在核心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字数应不少于5000字,需将期刊封面、显示本刊为核心期刊的页面、含有该成果的目录页、该成果完整内容页,一并扫描为PDF文件。成果结项的文章,一定要标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字样。

(二)申请鉴定结项的,需提交一篇字数1.5万字左右、正文前有300字左右内容摘要的电子版课题研究报告(word、wps格式均可)。研究报告第1页为课题题目、内容摘要、正文,第2页及后续页为正文其余部分。研究报告题目用3号黑宋体,一级标题用小3号黑宋体,二级标题用4号黑宋体,正文字体统一用4号宋体,内容摘要用4号楷体。正文注释采用页下注,小4号楷体字,且符合注释的学术规范。研究报告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课题组负责人和成员的姓名、所在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三)无论是成果结项还是鉴定结项,均须填写全国地方党校(行政学院)重点调研课题结项申请表(详见附件),打印并加盖科研管理部门章后,扫描为PDF文件。

三、成果报送时间及要求

课题结项成果的报送,请2019年度获批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将以上所要求的电子文件于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11: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1611721877@qq.com

四、有关事项说明

(一)如有特殊原因需延期结项,课题负责人应写出书面申请并加盖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扫描成PDF文件,由科研管理部门一并报送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审批,延期最长为一年。

(二)鉴定结果为不合格或未申请延期而逾期不提交结项成果的课题,作撤项处理;课题结项成果与其他作者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累计重合率(不含文献、文件、讲话等)在20%(含)以上的,作撤项处理。被撤项的课题主持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调研课题。

 

附件:全国地方党校(行政学院)重点调研课题结项申请表

 

                                  科研部

                             2020年8月28日

 

附件列表:

附件: 查看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