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4级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7-01-0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

1月8日,辽宁省委党校2014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北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院长于光出席典礼并讲话。2014级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法学三个专业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会上,于光副校院长代表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大连市委党校向全体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在职研究生的各位老师、各位班主任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于光副校院长在讲话中强调,通过两年半的系统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通过对一些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思考,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战略思维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通过学习期间的党性教育,提升了思想境界,进一步培养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总而言之,机会是难得的、成果是丰硕的、友谊是深厚的、时光是难忘的。临别之际对全体毕业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认识,在不断扩大学习成果上做文章;二是要加强系列讲话学习,在领会内涵把握实质上下功夫;三是要注重自身党性锻炼,努力在作风养成上出成绩。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