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21年大事记(十一月)

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1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召开第四十七次校委会,会议研究市、区政协委员推荐人选、人事工作等议题。

同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召开校(院)长办公会,听取信息化建设项目组调研学习情况汇报。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化建设项目组、绿山巷校区建设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1月2日 校(院)举办了“学党史、强党性、勇担当”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工参加。

11月3日 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乃波作客专家讲坛暨党建研究会专题培训班,为市党建研究会理事、监事和在校学员作“关于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院)长徐晓暖主持。

同日 校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按政府采购流程招标完成,中标单位是大连同界同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价格777.7万元。

11月8日 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校领导参加。

11月10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召开第四十八次校委会,会议研究校(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公开招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议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同日 收到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通知,校(院)被征用为隔离酒店。

11月12日 庄河市69名隔离人员乘坐3辆大客车到达市委党校,入住南区,隔离点正式运行。

11月14日 从庄河转运来的75名隔离人员到达,入住北院。

同日 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卫健委的陪同下,到北区调研隔离点运行情况,主要内容是隔离点、工作专班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服务保障是否到位,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等。

11月23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召开第10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参加,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列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召开第四十九次校委会,会议研究人事议题,审议通过《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