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拟引进人才公示

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

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选聘人员和行政机关补充工勤技能人员实施办法》(大人社发〔2020〕130号),经面试、组织考察、校委会研究等程序,拟选聘余志坤、张梓靖同志到我校任教,现按程序进行公示。

余志坤,男,汉族,1990年1月生,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博士在读。现任职于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联)。

张梓靖,女,汉族,1993年1月生,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职于中国证监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如对公示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5月31日17:00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校(院)机关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举报电话:82403310;13940982512   

地    址: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北区教研楼205室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

2023年5月23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