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普兰店区委党校举办全区涉农街道公务员培训班

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普兰店区委党校 作者:

为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务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结合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普兰店区委党校从9月7日至9月23日举办三期涉农街道公务员培训班,全区近400名涉农街道公务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每期三天,培训内容有理论学习、外出现场教学、计算机办公技能培训等,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阶段,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要求,本次培训班强化教学和学员管理,一是把党性锻炼贯穿教学培训全过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省市区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把日常考勤、课堂学习贯穿于教育培训全过程,以规范管理促进党性锻炼,以党性锻炼促进培训质量。二是强化考核监督,严明组织纪律。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辽宁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员考核办法》的要求,加强对本次培训班的考核工作,考核成绩记入个人培训档案。三是自觉遵守校内及外出培训纪律。严格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每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保持社交距离,外出培训统一行动,听从指挥,自觉维护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团队形象。

这次学习培训,学员做到了一是把学习内容与学习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与深入研究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与加强交流、深入思考发展思路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明确各自的目标任务,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