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3月5日,校(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去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纪检组组长、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各区市县党校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外服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院)长单爱东主持。

崔校长从紧紧抓住重大政治任务主线主脉、主责主业再创佳绩、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强校工程取得明显成效、清风校园建设深入推进等五方面总结2023年工作亮点,梳理校(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外培训品牌影响力、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管理服务质效、党校的社会影响力社会预期、党校人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党校系统建设等七个方面的重大变化。

崔校长强调,2024年,校(院)要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善作善成,全力落实基本培训任务,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保障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提质升级,努力做出更大的党校贡献。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胸怀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刻认识辽宁和大连的中心大局,深刻认识党校系统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大连党校所处的发展阶段和前进方向。二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要抓住重点工作,把牢关键任务,努力增强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压实从严治校的政治责任,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红色学府氛围。三是要通过建立定期集中学习培训制度、建立调度赛马督导三项机制、加强政策资源争取和工作沟通、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建立开放包容的人才成长环境和支持系统,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主动担当、躬身入局,在自觉融入中心大局中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