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17年大事记(二月)

时间:2017-03-10 信息来源: 作者:

2月4日  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在我校召开。

2月4日至6日  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培训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肖盛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市政协主席李万才出席。市领导及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及群团机关,市属院校、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2月15日  市长肖盛峰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涌一行,校院长林跃先参加会见。

2月16日  召开第4次校委会,研究关于校院2017年度财政预算批复、殷志钢同志援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等议题。

2月24日  校院长林跃先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校务会,研究校院2017年工作思路。全体校领导、各部门正副职、正副处级班主任参加。

2月25日  校院长林跃先列席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希书记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2月27日  召开第5次校委会,研究关于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推荐人选和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等议题。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