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征集评选《全国地方党校科研精选文库(2017)》丛书书稿的通知

时间:2017-05-18 信息来源: 作者:

教研人员:

根据中央党校科研部下发的《关于征集评选<全国地方党校科研精选文库(2017)>丛书书稿的通知》要求和工作时间节点,现将有关征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类别。分设“基础理论”和“决策咨询”两大类进行书稿征集。

“基础理论”类书稿,应是密切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社会学、政治学、法学、中共党史、党的建设、文化学、历史学、国际战略等体现党校主业主课、学科优势和研究特色,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讲求学理基础且富有学术性思想性的高质量、创新性研究成果。

“决策咨询”类书稿,应是密切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全局意义的有规律性的新实践,以及事关未来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问题等展开研究;应是富有真知灼见、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得到中央领导重视的研究成果。

书稿必须是专著(对某一专门学科或某一专门课题进行全面系统论述的著作)。

2.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下班前申报到科研处王旭处。

3.申报要求。提交“《全国地方党校科研精选文库(2017)》丛书申报表”纸质版两份(见附件)以及书稿的纸质版(不得透露所在单位和作者姓名)两份,电子版(word文档)一份。稿的纸质版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书稿名称为小二号宋体加粗,一级标题为三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三级标题、四级标题均为四号宋体加粗,正文为四号宋体,行间距为固体值23磅。

4.申报评审程序。科研处将根据申报情况,依据书稿类别,按照规范、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学术委员会对书稿进行评审,每一类别选送1部上报中央党校科研部。

附件:《全国地方党校科研精选文库(2017)》丛书申报表

 

                                                                                                                   规划和科研工作处

                                                                                                                     2017年5月17日

附件列表:

附件: 查看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