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追忆激情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统战与基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 作者:

7月4日下午,统战与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专业党建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并体验了共享中心党建教育区、展示区和引领区。在党建中心红色观影厅,大家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片《旗帜》。最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支部党员体验了红色桌游《拯救银狐》,以沉浸式实景体验的方式,让大家亲历战争年代,感受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

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是在大连市委组织部、西岗区委领导下共同建成。万达党建工作的智能化、全媒体融合创新模式,为党员教育和党建工作共享交流提供了崭新平台,也给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特别是通过学习优秀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建设成果,为联合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思路。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将教研工作与党建活动有机结合,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