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2018年引进人才公告

时间:2018-03-14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一、引才计划

(一)专业及数量

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应急管理、党史党建等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教授或副教授5名左右。

(二)岗位职责

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需求,从事相关学科的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以及咨政工作。

(三)学历经历要求

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教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教授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50周岁;副教授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中共党员。

(四)任职能力要求

博士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掌握所在学科领域前沿动态。近年公开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2篇以上(含2篇)或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省部级以上课题研究项目2项以上(含2项)。

教授、副教授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掌握所在学科领域前沿动态,长期从事本学科方向研究,教学效果较好。近年,立项或主持完成过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或主持完成过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或在本专业领域出版过有影响的学术专著;或获得过省(部)级政府颁发的三等以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决策咨询奖等奖项(第一作者成果);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过5篇以上(含5篇)较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独著或第一作者)。获得市级以上政府特殊津贴、优秀专家、百千万人才千人、百人层次人选或同层次专家荣誉称号人员可不受以上业绩条件限制,优先录用。

二、待遇及管理

(一)待遇

经审核认定后的录用人选,享受大连市“5+22”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根据紧缺程度和引进人才层次不同,每年给予薪酬补贴2万至6万元不等。根据行政区域和引进人才层次不同,每月发放住房补贴600至1750元不等。补贴发放期限为五年。

(二)管理

学校与引进人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内按照大连市“5+22”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引进政策和校院规章制度对引进人才进行考核管理。5年内不得以事业单位身份聘用到其他事业单位,且原则上仅限在大连市区域内流动。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接收电子简历方式,请有意者登录大连市委党校主页(http://www.swdx.dl.gov.cn)“通知公告”或“队伍建设”专栏,下载《中共大连市委党校人才选聘报名表》。如实、完整、准确填写个人简历(入围面试人选,现场验证简历中所列的各项证书、成果原件),并发送2篇代表性学术成果电子版。

2.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收到的简历和学术成果,组织专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入围面试者将会收到试讲通知。

3.组织面试。面试采取试讲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题目自选,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

4.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等,校委会集体研究拟录用人选。

5.考察体检。学校派出考察组到拟录用人选所在单位或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调阅干部人事档案。按要求组织拟录用人选体检。

6.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选在我校外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7.办理手续。对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选,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后办理入职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鹏: 0411-82403240             

              王旭:0411-82403382 

邮  箱:65954157@qq.com

网  址:www.swdx.dl.gov.cn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