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校(院)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为切实加强校(院)档案工作,提高档案管理水平,逐步实现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贯彻落实好绩效考核有关要求及《校(院)综合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校(院)于7月1日上午召开了校(院)兼职档案员培训会,办公室主任张圣帮、办公室专职档案员方翎、潘月静及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潘月静同志解读《校(院)综合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使参培人员了解内容,明确职责。方翎同志详细讲解《档案整理的流程》,明确归档材料的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办公室主任张圣帮同志结合《校(院)综合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强调档案工作注意事项,并提出有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和学习,使大家充分了解《校(院)综合档案管理办法(试行)》重新修订的内容和规定,准确把握校(院)档案工作的最新要求,熟练掌握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方法,为校(院)档案归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