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领导率队赴国家电网党校大连分校参观学习

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教务部 作者:

12月23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副校(院)长李云东率领校(院)相关部门人员,会同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同志赴国家电网党校大连分校进行调研。

在国网党校大连分校常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徐纯烈陪同下,崔校长一行对国家电网党校大连分校的各实训基地和党性主题馆进行了参观调研。据介绍,国家电网党校大连分校将干部教育、党性教育、营销培训、信息通信、员工心理关爱“五大基地建设”作为培训的中心工作,先后建立了6个实训室,身心减压5个心理实训室和党性教育主题馆。“五大基地”建设为该校丰富培训模式、开拓培训业务、提升综合实力奠定了坚实基础。该校优良的办学理念和做法,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国家电网党校大连分校、市委党校领导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在干部培训、师资课程等资源共享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市干部培训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信息中心)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