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中心 作者:

5月17日,“一校两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南区二楼报告厅召开。林跃先校院长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滕人海校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校院相关工作安排作说明。会议由戚扬副校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林校长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地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及辽宁振兴“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要求的迫切需要,对于校院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努力实现建设全国同类城市“一流校院”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林校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安排,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夯实“学”的基础,增强“做”的自觉,强化“改”的实效,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林校长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要抓住校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强化督促检查,通过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进校院“十三五”规划、全面落实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创校院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