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21年大事记(二月)

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2月3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校(院)长王炳森到校(院)参加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听取校(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校(院)2021年工作、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同日  校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提出整改措施。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会议并代表校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七督导组王秀岩等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同日  召开了2020年度校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专题会议,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委、机关党委委员、2020年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2月8日  召开2021年第8次校委会,研究调整校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开展2021年春节前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人事工作等议题,审议通过校(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月22日  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安排、疫情防控、学员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务部、学员部、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行政部、教学保障中心、后勤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3日  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单爱东副校(院)长分管领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李云东副校(院)长分管领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4日  校(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在教研楼315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徐晓暖、教务部、党史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及相关教研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同日  春季学期开班协调会在教研楼315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徐晓暖、教务部、学员部、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对外交流部(函授部)、在线教育部、行政部、教学保障中心、服务保障中心、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开班各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月25日  召开2021年第9次校委会,研究校(院)2020年度部门和人员年度考核、北区综合楼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项目前期费用、“为工会会员发放电影票、生日蛋糕提货单”、主体班次省内异地教学线路开发及签订补充协议相关事项、购买2021年各主体班次教材、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与第一轮班次计划等议题,学习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在校(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同日  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在北区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副校(院)长单爱东、李云东、徐晓暖参加了备课会。

同日  召开校(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需求调研会议,围绕校(院)教学、科研、咨政、后勤、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提出各自信息化建设需求。副校(院)长单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6日  校(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主要精神和王炳森校(院)长在听取校(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主要精神。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校(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年度精品课、年度教学方式示范奖、年度优秀课、年度优秀青年教师、年度优秀讲稿、年度优秀教学组织奖和科研名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全面总结了校(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制约党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对校(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抓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由副校(院)长单爱东主持,副校(院)长李云东、徐晓暖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各区市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