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中山区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中山区委党校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试行)》(中组发【2019】24号)要求,按照区委组织部的有关部署,中山区委党校于2021年2月25日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桂春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3名支部书记,特邀民主党派人士1名、各支部分别选派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开展述职发言。党总支书记杨桂春同志针对每个支部的不同情况,分别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3个党支部在2020年开展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各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分别指出各支部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在支部规范化建设上要下功夫;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同时,要结合我们党建党百年的契机,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党校各支部要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在载体设计方面要多下功夫,大干、苦干加巧干,要有创新及新意。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划票。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