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汇报交流 共享收获---旅顺党校召开教员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旅顺区委党校召开教员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汇总2018年外出学习重点内容,分享感受,畅谈体会,实现“一人走出、资源共享”。

    会上,7位教员分别就参加2018年市委党校异地现场教学、专题培训班、师资培训班和“一校两院”大讲堂等学习的重要内容和亮点做了逐一汇报,分享学习成果和学习体会。同时,教员们还从各自岗位职责出发,交流了如何讲好党校课程,做合格的党校教员,并提出了不断助推党校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全面发展的意见建议。

    最后,校领导强调,要以外出学习为契机,真正做到“走出去、引进来”,把学到的精品内容、教学设计与方式等融入本人专题课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以外出学习为动力,丰富知识结构,提升个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博学笃行;要以汇报交流为平台,多交流多研讨,互助互学,共同提升。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