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录用宗艳霞同志到我校应急管理教研部任教的公示

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根据《中共大连市委党校2017年引进人才公告》,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校委会研究同意,拟录用宗艳霞同志到我校应急管理教研部任教。根据市人社局意见,结合我校专业技术岗位空余职数和拟录用人员实际,拟聘用其至专业技术七级岗。

宗艳霞,女,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授。2000年9月至2003年4月就读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法学专业(全日制),法学硕士。2003年8月至今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工作,先后聘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2017年6月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专业行政法学方向(在职),法学博士。

现按程序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12月20日16:00前向机关党委(纪委)反映。电话:82403310。

 

 

组织人事处

2017年12月13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