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沙河口区委党校召开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沙河口区委党校 作者:

为了谋划好沙河口区党组织发展史展览,高质量完成2020年沙河口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任务,7月8日,沙区党校教学科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党校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同志参加。

本次备课会将沙河口区党组织发展史研究作为7月教学科研部重点工作加以实施。经过讨论,从选题调研到具体步骤达成共识,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形成工作方案。

会上,专题研究党组织书记轮训和送课下基层的课程体系、方式方法、备课流程,提出把沙河口区党组织发展史研究与“四史”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校教学内容结合起来,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又体现沙河口区实践脉络,提升阵地建设质量和党员教育覆盖面。

充分的学习和调研是做好党校主责主业的起点。明天开始,教学科研部用一周时间,走进中华工学会、大连市早期党组织活动教育展示基地、青泥洼街道的初心学院、市党史办、区文化馆以及沙区各街道的党群服务中心,并完成大连百年简史、沙河口区党组织简史、大连英烈等历史书籍学习任务,搜集史料和备课两手抓,协同推进。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