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新疆八师石河子市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11-14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办公室 作者:

11月14日上午,新疆八师石河子市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北区综合楼远程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八师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院长林跃先致欢迎词。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郭长明,八师石河子市对口援建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赵爱民等同志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副校院长宋海松主持。

   

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自2011年对口支援八师石河子市以来,大连市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全力以赴组织开展经济援疆、干部援疆、人才援疆、教育援疆、科技援疆等工作,实现了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校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援疆工作精神,自2010年至今,已举办八师石河子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7期,培训学员280余人次。同时,还圆满完成了八师石河子市720余名干部的培训任务。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