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来校调研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7-06-0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中心 作者:

5月26日至27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公务员局、省统计局联合组成的调研督查组一行5人,在省委党校副校长郝春禄带领下来校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调研督查。校领导林跃先、戚扬、滕人海、陈灵龙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督查组首先参观了校史室、教室、报告厅、图书馆等教学基础设施,考察了在线学习平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跃先校院长汇报了十八大以来校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并就制定新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提出建议;区市县党校校长代表、校院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先后发言。郝春禄副校长充分肯定校院工作,认为校院干部教育培训特色鲜明,富于创新,特别是在学员管理方面,下功夫、动真格,成效显著。他就进一步加强学风校纪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对学风校纪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要深刻汲取省委党校2016年秋季“中青三班”学员培训期间集体吃喝问题教训,坚持警钟长鸣,对学风校纪建设常抓不懈。二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对学员的纪律要求,牢固树立遵规守纪意识,切实提高学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全方位抓好学员管理,层层落实监督管理责任,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每个班次和每名学员。四是要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度监督,确保学员管理、学籍考核、违纪查处等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部分调研督查组成员还实地考察了沙河口区委党校和校院现场教学基地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