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反馈会在沙区党校召开

时间:2019-07-26 信息来源:沙区党校 作者:

  7月25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反馈会在我校召开。洪明组长代表区委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党校支部书记武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组长郑善营、巡察办王贺,区委党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洪明组长就践行“两个维护”、思想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区委党校提出13个方面的问题,并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武军同志发言表示,为期三个月的巡察,是区委对党校的一次较为全面的“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巡察工作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整改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贴近实际,对于区委党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区委党校全面认领、照单全收,一定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盘点,实行销号整改,确保整改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要坚持统筹推进,自觉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党校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发挥好党校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构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与建章立制、规范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形成制度管事管人管钱的长效工作机制;与贯彻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校落地落实。以巡察整改取得的新成果、新业绩,向区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