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一校两院”举办党支部(总支)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04-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加强校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总支)书记的政策业务水平和“一岗双责”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要求,“一校两院”于4月11日举办党支部(总支)书记培训班,校院长、校机关党委书记林跃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林校长指出,校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党校姓党,牢固树立“抓支部党建是最大政绩、不抓支部党建是最大失职”的意识,从全面治党的高度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各项工作。

林校长要求,校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是本支部(总支)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本支部各方面工作开展好。要抓住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根本,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带好队伍,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

林校长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校院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第一要求,把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目标,把检查考核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把弘扬正气、创先争优作为机关党建的动力机制。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