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外事活动

校(院)举办“2019年朝鲜商务经济官员研修班”

时间:2020-01-08 信息来源:培训部 作者:

  9月3日-26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大连行政学院承办的“2019年朝鲜商务经济官员研修班”圆满完成各项研修任务。

  9月26日上午,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常务副校(院)长林跃先和大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国志出席典礼,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由专职校务委员田军主持。

  围绕商务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的主题,来自朝鲜的20位学员进行了为期24天的研修学习。按照教学方案的安排,本期研修班共开设了14讲课堂讲座,安排了18次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活动,组织了9次文化体验和3次座谈交流。培训期间,学员还赴杭州、绍兴、沈阳等地进行了为期7天的异地参观考察。

  研修班学员们表示,通过研修培训,对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认知,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