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庄河市举办2017年首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庄河党校 作者:尹凤军

10月10日至13日,庄河市2017年首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迎春参加讨论座谈并亲自授课。来自各市直机关、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的40名40周岁以下党外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庄河市委统战部和庄河市委党校联办,旨在提高党外后备干部素质,以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积极发挥党外干部作用,为推动庄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培训特邀大连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以及庄河市委统战部领导,市委党校教师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如何让党外后备干部在参政议政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等。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大学城、庄河港、九洲世纪医院等,并围绕“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就如何为庄河发展献良策进行了讨论座谈。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