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17年大事记(六月)

时间:2017-09-08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1日至2日  举办第三期大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6月2日  召开2017年第14次校委会,研究制定《“一校两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办公用房调整分配方案及干部人事等议题。

同日  召开校院警示教育大会,校院长林跃先就落实市委要求、做好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副校院长戚扬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6月3日  市委决定,田树军同志不再兼任大连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一院长职务。

6月5日至9日  举办2017年第二期公务员基本功训练培训班、第四期公务员职业道德(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培训班、新侨及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和大连机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6月5日至16日  校院长林跃先参加中央党校举办的全国党校系统校长研修班。

6月6日  举行玻利维亚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毕业典礼,副校院长宋海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同日  在辽宁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考核中,我校被辽宁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

6月8日  校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专职校务委员滕人海出席,就做好2017年校院保密工作作出部署。校院保密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月11日  校院长林跃先参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

6月12日至16日  举办2017年大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界人士)培训班和国企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

6月16日  校院获得2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李飞教授的《推进公众参与廉政建设制度化研究》列入一般项目,刘彦伯副教授的《“九一八”事变前日本对华移民侵略研究》获青年项目。

6月19日至23日  举办2017年国有企业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

6月21日  举行第一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三期正处级干部进修、第二期副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民主党派新任市委委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同日  全市区市县、乡镇人大、政府和区市县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换届风气督查组组长秦光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肖盛峰主持会议。市领导袁克力、熊博力、于德泉、王强、李鹏宇、艾洪德出席会议。省委换届督查组全体成员,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市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等,市换届办全体成员,市委换届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6月22日至23日  举办第四期大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6月23日  召开2017年第15次校委会,研究干部在线学习2017年度课程资源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校院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民意网投诉我校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情况及处理建议、校院“一先两优”推荐评选结果等议题。

6月26日至30日  举办2017年第一期民主党派(农工党)新成员培训班和新疆八师石河子市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6月27日  召开2017年第16次校委会,听取关于刘滨晨等3名同志诫勉期满解除诫勉处分情况的汇报。

同日  校院长林跃先主持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28日  举行越南司局级党政干部考察团开班仪式,校院长林跃先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宋海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6月29日  盘锦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首中一行10人来校院学习调研,双方就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组织人事、后勤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院长林跃先、副校院长宋海松、专职校务委员滕人海及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6月30日  召开“一校两院”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校院长林跃先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先进党支部(总支)、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

 

 

注:

3月15日  经市政府批准,解秀玲教授享受2016年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

该项增补到2017年(三月)大事记。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