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市委讲师团 作者:

 

 

4月24日至25日,由市委宣传部与校(院)联合举办的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忠义做开班动员,校(院)李云东副校(院)长主持开班式。此次培训班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进行专题培训,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工作培养人才、储备力量,力求通过基层理论宣讲,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宣传部和校(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金双同志会前亲自审阅培训方案,校(院)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同志会前专门听取培训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此次培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和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辅导,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经验交流与实战演练,大连市理论宣讲工作平台应用辅导等。各区(市、县)理论宣讲工作负责人及宣讲骨干,市国资委宣讲团、市总工会宣讲团、团市委宣讲团联系员及宣讲骨干共82人参加培训,学员反映良好。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也吹响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的“冲锋号”。培训班结束后,将组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使百年党史走进千家万户。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