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1-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中心 作者:

 1月17日,校院在南区二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院长林跃先出席并作工作总结报告,副校院长戚扬主持。校领导于光、宋海松、滕人海、田军、陈灵龙、陈峰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及获优秀教学科研奖项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林跃先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一校两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抓住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利好机遇,坚持党校姓党,增强看齐意识,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教学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社会宣讲、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调训单位、委托培训单位和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在 “一流校院”创建进程中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地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同时,还对教职工关心的系列问题作了积极回应。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