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省委党校(大连学区)在职研究生招生线下报名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1-02-24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部(函授部)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省委党校(大连学区)工作要求,我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从25日起将进行现场确认,领取教材。

具体时间:2021年2月25日(周四)开始至2021年2月27日(周六)截止,每天9:00-11:00;13:30-16:00,要求时间内未进行线下报名确认人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准备材料:

1、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将有效期设置为6个月以上);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

4、报名费、资料费、考务费共180元(只收现金)。

5、报名登记表(必须本人手写,粘贴一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背面粘贴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件沿证件边缘剪裁,详见附件2)

报名地点:中山区绿山巷1号解放路希尔顿酒店后身

防疫要求:学员入校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报名人员凡有14日内离连经历的,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验报告。

附件1:《中共辽宁省委党校2021年在职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附件2:《中共辽宁省委党校2021年在职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填写样本1

附件3:《中共辽宁省委党校2021年在职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填写样本2

附件列表:

附件: 查看

附件: 查看

附件: 查看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