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中共庄河市委党校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庄河市委党校 作者:

 

6月28日,中共庄河市委党校在南二楼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共25人参加。

当天上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市委关于向毛忠武同志学习的决定,表彰了校优秀共产党员。值此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共同回忆了中共党史、庄河地方史和党校发展史,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感受国家昌盛、庄河振兴,也感受到党校发展的来之不易。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卫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天的大会既是一次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也是一次弘扬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向新的目标迈进的动员大会。希望大家能够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政治定力;也能够展望未来、开拓创新,不断汇聚促进党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对此,向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坚持党校姓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团结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团结的集体才会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讲学习、强素质。学习是我们积累知识、增强本领、提高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我们加强修养、陶冶情操、提高思想境界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向优秀同志学习,要明白学历只代表过去,学习力才代表未来的道理;四是要讲担当、善作为。党校工作是一项艰苦细致而又非常重要的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要辛勤的劳作和汗水,没有捷径可走。要做好这些工作,必须爱岗敬业,倾心投入,勇于付出。五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家有家规,国有国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深刻汲取庄河“11.03”新冠肺炎疫情事件教训,以史为鉴,严明规矩、严以律己,按制度做事,做守纪党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下帷幕。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