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

以实践课堂拓展在职研究生党性教育成果

时间:2016-12-0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在职研究生党性教育,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教育成果,促进在职研究生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2016年11月20日下午,2015级公共管理研究生班开展了“实践课堂”活动,组织学员参观大连市开发区金玛集团党建活动室、小窑湾规划展示中心和关向应纪念馆。
        在参观金玛集团党建活动室时,金玛集团的先进党建活动开展方式和完备的党建管理模式,让学员们深受启发。学员们表示,金玛集团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和深入人心的党建文化给每一个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集团党委对党建活动资料多样化的搜集与展示方式对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在参观小窑湾规划展示中心时,学员们被小窑湾宏大的规划设计所吸引,情不自禁地纷纷在展馆中合影留念,大家表示,小窑湾的规划展示不仅让大家对小窑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更为自己是大连人而深感自豪。在参观向应纪念馆的过程中,部分学员表示,关向应纪念馆虽然多次参观,但是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感悟,解说员的讲解仿佛让大家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为关向应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尚的道德情操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充分运用好党校传授的文化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