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01-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中心 作者:

1月10日,校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校院长林跃先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戚扬主持,专职校务委员滕人海宣读《“一校两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校领导于光、宋海松、田军、陈灵龙、陈峰出席,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与会同志观看了《破纪,危险的开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录》。该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表明我市从严从紧抓纪律、驰而不息纠“四风”的坚定决心,告诫党员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

林跃先在讲话中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其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拧紧三观“总开关”,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紧紧抓住校委成员和处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实际行动带动普通党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谋事守规、干事有距的良好氛围。要摒弃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错误思想,严抓制度制定,狠抓制度执行,从严管理干部,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林跃先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工作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作风,为校院的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