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党校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备课试讲

时间:2017-12-22 信息来源:旅顺党校 作者:王琳

 

为提高课程质量,近日,旅顺区委党校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组织教员开展专题备课试讲。

会上,3名教员立足自身学科背景,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汇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三个课程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独立备课的成果;随后,全体教员从课程设计、授课环节、案例选择等方面逐一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校领导就备课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备讲稿,要原汁原味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备学员,要围绕专题课加强调研,深入基层,准确把握受众需求;三是备教法,充分利用地域资源和优秀案例,采用“课堂+基地”“讲授+研讨”“网络+案例”等方法教学。要着眼提升专题课的质量,发挥好党校引领作用。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