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市委党校“四包一”工作组到沙区党校调研

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沙河口区委党校 作者:

6月27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院)长李云东带领“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包联指导工作组”一行5人,到沙区党校开展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组参观了沙区党校特色现场教学基地“筑梦路上、百年风华”沙河口党史展厅,沙区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华颖对展厅的整体构思、设计理念、陈展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座谈会上,高华颖对沙区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若干措施》和《具体措施》情况,落实分类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情况,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办学特色和区域优势教学资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市委党校建立片区联盟,推进区域资源整合、共建共享与合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沙区党校突出区域特色,将主题展览与理论专题、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充分发挥社会公益价值和教育功能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沙区党校在克服机构改革、机制体制等因素影响下,因地制宜、顺势而为,突出主责主业,不断探索创新,主业主课取得明显成效。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工作交流,强调要保质保量推进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就师资培训与共享、科研项目开发与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