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沙区党校举办2016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6-11-02 信息来源:沙河口区委党校 作者:徐广顺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力,按照年度培训计划,10月27日至28日,沙河口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党工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16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9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区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姜波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培训中,通报了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紧密结合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讲解如何做合格党员,怎样管理情绪与压力,企业常见法律纠纷与对策等问题。

培训使沙河口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掌握了区内两新组织党建的最新动态,学到了企业常用的法律知识和情绪管控知识,深化了对做合格党员的理解,为将来更好的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打下基础。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