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声声问候显真情 句句祝福暖人心 ——校(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离退休管理部 作者: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在“七一”来临之际,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副校(院)长李云东带领离退休管理部工作人员一行,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是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重病党员。走访过程中,校(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在老校长宋伟义家中,校(院)长崔秀萌和他亲切地拉起家常,十分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校(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衷心感谢老领导为校(院)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校(院)工作的关心支持。

李云东副校(院)长来到周杰教授家中,郑重地为他佩戴上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向他表达敬意!感谢他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他退休不退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党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了解了民情、联络了感情,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同志非常感动,向校(院)领导表达了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党校退休党员无比地骄傲与自豪,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事业,为党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