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务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培训部 作者:

9月7日上午,“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务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校(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市直机关工委董丽萍副书记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于华盛常务副书记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昕出席典礼。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和培训,切实加强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推进大连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是机构改革后,依据部门职责分工,由培训部承办的首期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准备时间紧、服务保障难度大,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校(院)严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餐饮服务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在教学设计方面,结合党务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专门为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纪委监委以及基层一线的同志讲授实践经验和工作方法。为使学员开阔视野,还安排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的方法与艺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审查调查工作中主要阶段和重点问题等内容的录像教学。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共47位学员参训,将于9月11日结业。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