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普兰店区委党校举办区管后备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普兰店区委党校 作者:

10月9日,普兰店区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的85名后备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沙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党校校长生宝俊就培训班教学安排作出说明,对学员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沙石指出,当前我区各项工作都在追目标、抢进度,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实现发展目标关键在于拥有一支政治坚定、素质高、活力强的干部队伍做支撑。广大后备干部要树立良好形象,做严守纪律的表率;要改善学风,做严谨治学的表率;要相互促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勤奋学习,静心思考,磨练意志,增强本领,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新一代领导干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时间,其中三周是校内理论学习,一周是省内异地培训,共开设“党性教育”“基本理论与实践热点”“省内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和“素质能力提升”四个教学单元。在教学内容上,结合新时代对干部的新要求和后备干部培训的特点,突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设置丰富的教学内容和合理的课程结构。一是突出党的理论教育;二是突出党性教育;三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四是突出能力提升教育;五是突出异地红色教育培训。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比重达70%以上,其中党性教育达20%以上。在学员管理上,坚持把“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贯穿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全过程。一是把党性锻炼贯穿教学培训全过程:二是强化考核监督,严明组织纪律;三是自觉遵守校内及异地培训纪律。

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能全面提升后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培养一支政治素质好、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队伍,为全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