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3日上午,校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提出整改措施。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主持会议并代表校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七督导组王秀岩等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照片由信息中心提供)

    校委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校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崔秀萌同志代表校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秀岩同志代表市委第七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委班子认真贯彻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严谨,组织精心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问题查摆务实精准,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吐露了真心、碰撞了思想,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崔秀萌同志代表校委班子表示,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校(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坚持党校姓党,党校人姓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强做优主业主课,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宣传,不断提升科研和决策咨询能力和水平,推动贯彻落实条例的14条《具体措施》落地见效;四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校委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良好校风学风,巩固校(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实事求是”的校训落到实处,推动校(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